工作动态

离退处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议——争做学生“四个引路人”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99

离退处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议——争做学生“四个引路人”

1015日下午,离退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争做学生四个引路人学习会议。离退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委书记郑其腾主持。

郑其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教师要做学生四个引路人的主要内涵》、《于漪、卫兴华、高铭暄获人民教育家国家荣誉称号》,学习了校《主题教育“立德树人”大讨论方案》,张运海副处长向大家通报了《教育部曝光4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郑其腾最后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就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刻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落到细处、落到实处,推动离退休工作全面健康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