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体验学校新发展、畅谈祖国大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109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体验学校新发展、畅谈祖国大变化”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开展“体验学校新发展、畅谈祖国大变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卫河景观带及学校综合实训楼。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行政组长、群团组织负责人、校老年文明督导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学校积极争取多方面政策支持、统筹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在教学、科研、基础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基建处副处长陈伯平现场为大家重点介绍了卫河东岸景观带、综合实训楼建设项目情况以及其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离退休老同志通过实地了解我校基础设施建设成就,增强了老同志作为一名师大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一代代师大人秉承“教育报国、精育良才”的初心,接续奋斗,办学水平一定会节节攀升,美好愿景一定会实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以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退休不退岗,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让老同志切身体验到学校的发展变化,进一步使广大老同志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融入时代大潮,为师大出彩新时代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