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64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

  

1014日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三楼会议室召集退休老同志代表举行座谈会。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郑其腾、副处长张运海、离退休各行政组组长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由离退处处长王淑婷同志主持。

王淑婷首先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她简单介绍开学后学校和离退处主要工作,特别是近期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广大老同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踊跃发言,先后就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其腾指出,举行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就是想面对面直接倾听老同志对离退休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视问题的最好办法,我们会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和逐一解决,促使离退休处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做好离退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