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人员观看《榜样4》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27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人员观看《榜样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9日下午,离退处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老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邮递员唐真亚、抽粪班班长李萌、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模范事迹,一个个榜样形象,用青春和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毅力。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牺牲自我,为民所想,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的精神面貌。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他们坚守初心,本色不改,吃苦在先,冲锋在前,这种平凡之中的不平凡,为新时代谱写了奋斗之歌,树立了榜样形象。

聆听榜样故事,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观看《榜样4》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