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18

离退休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30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在处三楼会议室举行。 离退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离退处利用1029日上午、下午以及30日上午、下午四个时段进行四场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其中关于担当作为、党性修养等方面的讲话精神,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在研讨交流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专题,结合近一段时间的学习体会和感悟,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以老同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任何时候都不忘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把离退休职工放在心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