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劳动光荣”——离退休职工在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61

 “劳动光荣”——离退休职工在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9日,离退休职工在职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周末时间,到卫辉市李元屯镇闫村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村民摘冬桃、收红薯,为农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用真情将党的温暖送到群众手中。

通过一天的劳动,大家一致认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体现在理论上,更体现在实践中。离退休职工在职党支部真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到农村参加义务劳动,帮助农民收秋,不仅提升了自身文化素养,同时提高了我们自身的实践工作能力,对农业的感情增强了,对劳动价值的认识更深刻了,懂得了劳动的艰辛,今后将养成热爱劳动、珍惜粮食、珍惜劳动果实、注意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在劳动中传承农耕文化、体味收获的幸福,把尊重感恩自然的美德传承了下来。

离退休党委书记郑其腾在一天的劳动结束后指出,这些活动的开展,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弘扬劳动,做一个“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践行者。这次深入到农村,感受劳动光荣,热爱劳动,付出的是艰辛,流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丰收,是快乐,是幸福,今后不管在哪里,都要做一个美丽家园的建设者。通过本次活动,要使每一名党员进一步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用实干精神承担历史使命,要把实干精神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去,推动离退休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