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臧振春指导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39

臧振春指导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129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全程参加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上,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郑其腾代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班子作对照检视发言,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从深化理论学习、注重思想引领,党性修养提高、坚持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郑其腾、王淑婷、张运海、高志忠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发言。与会人员按照兰考标准,利用三个半小时时间,盘点了主题教育的收获与成长,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臧振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志们聚焦主题教育主线,思想得到锻炼,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到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经验、总结教训、剖析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实事求是讲不足,做到了“严、实、深、诚、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为做好下一步工作,臧振春提出了四点要求: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理论学习,凝练提升学习成果,把学习中发现的不足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清楚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切实站在群众的立场,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要持之以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向先进学习,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把学校建设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