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66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全处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拼搏进取,开拓创新,被河南省委老干部局评为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目前,我校拥有离退休职工910余人。2019年广大老同志老有所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积极营造浓厚的纪念、庆祝氛围,引导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河师大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精神风貌。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

20204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