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五星级党组织”专项考评检查组莅临离退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37

“五星级党组织”专项考评检查组莅临离退处

检查指导工作

 

6月9日上午,学校“五星级党组织”考评工作检查组一行5人到离退处进行考评。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郑其腾首先向考评组汇报了2019年离退休党建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成立“红色基因传承队”等一些特色亮点工作。考评组成员围绕“五星级党组织”考评细则逐一查看了离退休职工党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实证材料。

考评组组长王宏伟对离退休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期离退休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离退休党委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党员党建工作,探索推行了“党建+正能量”“党建+互联网”“两创三争”等创新做法,推出了更多利老、便老具体措施,做了大量暖心、贴心、聚心的工作,为离退休教职工创造了宜休、宜学、宜健的良好环境,有力提升了离退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加强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最大限度地凝聚广大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得到了学校各方面的肯定和广大老同志的好评。

最后,郑其腾做表态发言。他说离退党委将以此次“五星级党组织”考评为契机,认真总结已有工作经验和特色,对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整改,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扎实推进离退休职工党委及各支部工作开展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政治建设为龙头,以开展正能量活动和精心做好服务工作为两翼,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力争把我校离退休工作做到“全国先进”的水平。

 

  

离退休职工党委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