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57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61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离退处二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郑其腾、副处长高志忠、全体党支部书记等17人参加,会议由高志忠副处长主持。

高志忠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来新返新人员管控措施的通知精神,并就近期我校离退休职工流动管理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上级防控要求,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郑其腾对近期各支部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对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吃准悟透;二是抓好落实,严格工作标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搞好服务,加强与高龄、空巢、独居老同志联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