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庆“七一”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99

我校召开庆“七一”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座谈会

629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座谈会在群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及全体离退休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郑其腾主持。

梅宪宾代表校党委向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慰问,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之后,梅宪宾就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疫情防控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多为老同志做排忧解难的实事好事。

座谈会上,郑其腾回顾了疫情以来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及开展灵活、多样、有效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七一”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高玉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