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96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630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到部分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职工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陈广文每到一家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代表校党委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认真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基础设施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陈广文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每一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他还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好身体,多在校园走走,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殷祝福让老党员们暖在心里,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樊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