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心系银丝,情暖夕阳——我校举行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65

心系银丝,情暖夕阳——我校举行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

晚霞灿烂落红美,人到花甲正金秋。20201022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老年大学教室,为7180周岁、85周岁、90周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祝寿会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纪晓红主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孙昌松向老寿星们致祝寿辞,他说,老同志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历史发展的功臣,寿星们的高尚品格、道德风范和辉煌成就,永远是学校历史上珍贵的记忆和宝藏,希望老同志继续保持好阳光心态、保重好身体健康,继续开开心心乐享幸福生活,安度幸福晚年。并表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会一如既往常怀敬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做敬老之事,努力为老同志暖心服务、与老同志知心交友、对老同志贴心关爱、助老同志同心圆梦,努力让老同志们夕阳无限好,不愁近黄昏。

退休职工祁雪亮老师代表新退休职工向老寿星贺寿,表示将继续发扬寿星们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耐心听取大家教诲,真诚向老寿星们学习,并祝愿老寿星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原商学院教授刘玉珂代表寿星们发言,他感谢学校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关爱,结合自己成长的经历,畅谈自己在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感受,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建设。

随后,河师大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寿星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生日小礼物,伴随着《祝您生日快乐》乐曲,离退处负责人及与会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每位老寿星献上了生日蛋糕。老寿星们边品尝生日蛋糕,边欣赏老年大学学员表演的精彩节目,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温馨气氛。

我校每年为80周岁、85周岁、90周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一次集体祝寿会,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氛围,向社会传播向上向善的精神正能量。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