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离退休职工党委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7

离退休职工党委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安排,1019日至20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纪晓红带领全体在职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袁卫官领学了《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教育系统》中的相关典型案例,通过警示案例、警示剖析、警示忏悔、警示评点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度挖掘。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案例积极发言,谈体会谈感受,围绕个人实际,谈存在风险点,大家畅所欲言,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纪晓红在总结时指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她强调一要不断增强以案明纪说法的实效,推进突出问题解决和长效机制建立;二要始终葆有敬畏之心,时刻装着党性的尺子;三要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扛稳责任上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