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文明知识大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24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文明知识大学习”动员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1023日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离退处二楼老年大学举行“文明知识大学习”动员会,并为老同志发放《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手册》。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纪晓红主持。

纪晓红传达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在《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手册》发放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对主要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文明知识大学习”活动,是普及文明创建知识,提升全校人员文明素养的现实需要,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营造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个个争当创建先锋的浓厚氛围,让广大的离退休职工积极做文明校园的宣传者、实践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和传播者,为深化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