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爱在深秋 乐在师大”敬老活动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169

我校举办“爱在深秋 乐在师大”敬老活动

九九重阳享健康,人间百善孝为先。为丰富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25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家属院主干道举办了“爱在深秋 乐在师大”重阳节敬老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职工书法协会组织书法家书写祝寿书法,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篆、隶、草、行、楷等书体,“家和万事兴”、“健康长寿”等内容应有尽有,精彩别致;后勤处也摆摊设点,为老人们免费刨案板、以低价出售鲜花、粮油及调料等生活必需品;校医院、牙科诊所组织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讲解疾病防治知识;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者们,结合专业优势提供法律援助、讲解法律知识;理发师赵友也发挥团队力量,为离退休老同志义务理发;还有几个家政公司,为老人们提供家政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为离退休职工送去了学校的关怀,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有利于在全校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向社会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