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34

我校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1217日上午,我校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二楼老年大学教室召开。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书记纪晓红、处长孙昌松,副处长李富杰、高志忠及2020年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副处长李富杰主持。

会上,孙昌松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新退下来的37位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在职期间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新退休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离退休处的历史沿革、管理模式、岗位设置及人员分工,祝愿新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各科室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就日常管理服务、困难帮扶、老年大学、群团组织以及文体活动等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最后纪晓红书记发言,欢迎大家加入离退休队伍大家庭,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会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积极调整心态,及时完成角色转变和身心调整,挖掘自己兴趣爱好,安享幸福晚年。

座谈会上暖意融融,新退休人员逐一自我介绍,对退休后的生活充满期待,对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互相做了交流,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建策,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