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90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行政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提升“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黄河、大别山的故事,持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离退处决定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摄影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1.围绕建党100周年,展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省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

    2.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示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记录广大老同志颂党恩、忆初心、担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

    3.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展示我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内容。

    4.围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展示黄河、大别山的美丽风光、历史文化和发展变化,记录河山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

    5.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展示抗疫精神,特别是河南人民在疫情期间担当作为、团结一致,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的感人瞬间。

    6.围绕关心关爱老同志,在全社会倡导形成敬老爱老风尚的示范引领做法。

   二、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须为近三年以来拍摄的作品,省内已获奖作品不得投稿。作品为jpg格式,5MB以上高清原图。每幅作品以“作品标题+姓名。

    2.投稿作品彩色、黑白均可。每人限投单张8幅作品,组照不超过3组(每组限4幅)。

    3.投稿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可对影调和色彩等做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为准。

    4.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三、奖项设置

  离退处将根据投稿作品质量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参与奖,并实施相应物质奖励。

    四、报送要求

1.本次活动采用电子版作品报送方式,摄影作品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dingyinghsd@126.com或通过处行政组长微信工作群报送。

2.截稿时间:2021510日,过期不予受理。

3.联系方式:老年大学办公室 丁莹:3325452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