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 赋能助力再出发”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271

关于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 赋能助力再出发”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行政组)、老年大学、群团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离退处决定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赋能助力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活动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7月份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排演阶段(4月—6月上旬)

  各参演队要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活动主题,组织本参演队人员进行文艺节目的创作排演。

  第二阶段:汇演阶段(6月中旬)

620日前举办,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第三阶段: 评选表彰阶段 (6月下旬—7月)

  汇演结束后推荐12个优秀节目,报送省委老干部局参与评选表彰。

   二、活动要求

    1.把准主题方向。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示范引领,把好导向关、质量关,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2.树牢安全意识。要抓好活动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有序组织节目排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排练汇演,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隆重热烈。

  联系人:老年大学办公室 丁莹  0373-3325452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