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37


关于举办“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黄河、大别山的故事,持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离退处决定举办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书画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二、承办单位:老年书画协会

三、征稿范围: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老年大学书画班学员

四、征稿要求

 1.内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所取得的丰功伟绩,以不同视角回顾发展历程,赞颂辉煌成就为主线的古诗词、楹联、文赋等书画作品,要求立意新颖、高雅健康、积极向上,提倡自撰内容。

 2.作品书体不限,篆书、草书需配释文,作品一律采用竖式,尺寸不小于4尺,不大于6尺。

 3.每位作者交作品数量为1—2幅,请于525日前交至老年大学办公室,联系人:丁莹,联系电话:3325452

4.展出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望各位离退休职工积极参加!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