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诗歌创作朗诵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92

关于举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诗歌创作朗诵大赛的通知

各党支部(行政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做出新贡献,离退处决定举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诗歌创作朗诵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作品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品体载为现代诗歌,每位作者参赛作品不过3首,总行不题过100行。

2.朗诵作品内容自选,坚持正确方向,内容主题突出,音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

3.诗歌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未经公开发表,不存在著作权争议等,举办方拥有获奖作品便用权。

二、参赛方式

1.大赛只接受电子投稿,诗歌作品请以Wond文档形式、朗诵作品请以MP3格式。

2.参赛者附100字以内个人简介、身份证号和通联方式。

3.高质量作品将统一于610前报送至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参赛。

 三、奖项设置

  离退处将根据投稿作品质量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参与奖,并实施相应物质奖励。

   四、报送要求

1.征稿时间:截止到202167号。

2.作品统一发至dingyinghsd@126.com邮箱或通过处行政组长微信工作群报送。

3..联系方式:老年大学办公室 丁莹:3325452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