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赴红旗渠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1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65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赴红旗渠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不忘初心,重走红旗渠”的主题党日活动。

穿过红飘带,登上水长城,追忆革命史,传承创业志。大家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并重走红旗渠至青年洞,亲身感受了红旗渠的建设艰辛和宏伟气势,深刻领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林县人民建造人工天河时顽强拼搏的场景,并被红旗渠精神所深深地感动和震撼。红旗渠是人类历史上鲜见的、纯粹为人民福祉而创造的奇迹,它写满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更蕴含着理想,彰显着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重温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史学习教育,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红旗渠精神,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离退休职工党委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