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赋能助力再出发”老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67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赋能助力再出发”老年书画作品展

624日上午,“不忘初心跟党走• 赋能助力再出发” 老年书画作品展在校图书馆北大厅开展。校党委党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图书馆、档案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孙昌松主持。

马治军致开幕辞,他对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筹备和参加展览的各位老同志、同学及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马治军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来,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领航掌舵,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迈进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

马治军强调,广大老同志经历过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考验,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是我们党宝贵的执政资源,是师大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奉献者。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服务老同志工作视为崇高事业,以实际行动关心老同志、尊敬老同志,多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关怀和温暖,继续为学校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观了展览。

本次老年书画作品展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办,老年书画协会承办,图书馆、档案馆协办,共征集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计划展出时间为624日至75日。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