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43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13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群体楼二楼老年大学教室召开。处领导纪晓红、孙昌松、高志忠出席会议。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委员、行政组长、副组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副处长高志忠主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孙昌松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家属院暖气改造说明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学习,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离退休工作,并重点从三个方面就下半年离退休工作做出部署:一、继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二、根据省委、校党委的指示精神,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三、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纪晓红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暑假期间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志忠在总结中指出,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在上半年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统筹谋划能力、落实执行能力,提升服务能力,继续保持师大老一辈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往直前的优良品质,同在职人员一道做好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