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离退休职工重阳节趣味运动会暨助老活动

发布者:王春杰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18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节,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1010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附属小学举办离退休职工重阳节趣味运动会暨助老活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近700人次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投筐、投标、夹玻璃球、套圈、钓鱼、门球等六个达标项目,项目设置适合老年人身心特点,重娱乐性和趣味性。运动场上,老同志们文明参与,互相鼓励,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充分展示老年风采,整个运动场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助老服务活动服务内容贴近老年人生活所需,有免费理发、口腔保健、医疗保健、法律咨询、刨面板、平价生活用品等。活动吸引了许多老人前来,让老人不出社区,就能得到便民服务,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

老年趣味运动会暨助老活动既为老同志们提供了健身活动的机会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活跃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学校的关心与关切,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