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梅宪宾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调研指导家属区暖气改造工作

发布者:王春杰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38


10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到离退处调研指导家属区暖气改造工作。工会副主席王鹏祥及办公室主任贾建嵩陪同调研。离退处处长孙昌松、副处长高志忠及部分工作人员参会。

孙昌松汇报了离退处在暖气改造过程中的职责定位、主要工作举措及离退休职工针对暖气改造反映的主要问题。

梅宪宾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离退处在暖气改造工作中的沟通协调及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暖气改造工作。暖气改造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教职工反应的问题;二要精准摸排,准确掌握困难职工情况。要特别关注特殊困难职工的暖气改造工作,对高龄独居或子女不在身边的独居老人,要逐人深入家里了解情况,确保改造工作不落一人、不漏一户;三要组织帮扶力量,细化帮扶工作。针对不同困难职工情况,通过招募志愿者、发动在职教职工等方式,建立帮扶小组,精准帮扶在暖气改造过程存在困难的职工;四要加快推进,确保困难职工温暖过冬。当前已经临近今年的供暖季,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尽快对接困难职工,帮助联系施工方,协助做好改造过程中各项工作,保证如期正常使用暖气。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