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我校参赛作品被评为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优秀微党课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33

127日,省直单位“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集中授牌暨“学党史、感党恩,讲党史、强党志”微党课颁奖仪式在省老干部大学举行。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报送的微党课《学党史 像共产党人那样立身处世》被评为优秀微党课,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纪晓红应邀参加颁奖仪式。

大会为获得命名的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奖微党课作品分别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金贵对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持续用力抓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得到命名、受到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全面建设,持续抓好巩固提升,更好地发挥标杆引领、示范带动作用。颁奖仪式后,举行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讲党史、强党志”精品微党课展演活动。一堂党课,一次洗礼。一句誓言,一生作答!老党员“勇往奋进以付之,瘅精瘁力以成之,断头流血以从之”的铿锵话语,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此次活动,在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广大老同志中间引起强烈反响,纷纷为喜人的工作成绩点赞,对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一致表示要将成功做法、先进经验,更好地学习应用,巩固提升,再创新业绩。

(离退休职工党委  马中亚)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