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对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208

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对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1221日在京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扎实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强调要扎实做好2022年的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引导离退休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强化服务管理,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离退休干部,让他们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大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