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爱在冬至 情暖空巢”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王春杰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24





俗话说:“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1221日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自助餐厅举办“爱在冬至 情暖空巢”冬至包饺子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机关工会相关负责人及机关工会志愿者和我校部分子女不在身边的退休教职工齐聚一堂,包饺子,吃饺子,共度冬至佳节。

餐厅内,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有的揉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现场气氛和谐,其乐融融,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看着一屉屉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老同志和志愿者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分外香”“格外棒”,让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情。

本次活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帮助老人们树立了乐观积极的心态。参与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生活在河南师范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很自豪,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