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376

119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群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纪晓红主持。

会上,纪晓红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精神,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方案中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和有关要求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她强调要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推进实施学校党员领导干部“5+5”能力建设工程。借助这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深学细悟,来一次思想认识的大讨论;要深查细照,来一次突出问题大清除;要深练细改,来一次能力作风的大转变;要深谋细做,来一次队伍建设的大锻造。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党员干部能力的提升和作风的转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会议就离退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讨论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调动强能力、转作风、争先进、创一流的积极主动性,为下一步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马中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