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宗敏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春杰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87


2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宗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看望老同志并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校工会和后勤管理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部分离退休老校领导、老同志代表及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马治军主持。

王宗敏实地查看了离退休党员活动室、老年大学教室、文体活动室等老年活动场所,关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随后就学校建设发展和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与老同志们进行交流。座谈会上,王宗敏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对老领导、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爱护学校,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民生问题以及老干部工作等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王宗敏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致以由衷的感谢,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更好地落实到工作中;并要求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用心用情精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不断提升我校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