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春杰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80

 

318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群体楼二楼老年大学教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纪晓红、处长孙昌松、副处长李富杰、高志忠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组长及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富杰主持。

孙昌松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离退休工作,并从党建、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发挥老同志作用、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服务管理、组织开展文体及助老活动等方面对2022年离退休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纪晓红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全面宣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防控抗疫知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三是抓好落实,严格工作标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全力确保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