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我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76


41日下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群体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纪晓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孙昌松,全体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纪晓红主持。

会上,纪晓红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领学了《关于在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她指出,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六查”“四改”抓到底、抓到位,进一步检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深挖存在的问题根源,切实在整改中对症下药、有的放矢,真查真改,立查立改,实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要把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紧密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应急处突能力建设,提升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响应联动能力,确保离退休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并就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做了部署。

离退休职工党委 马中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