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递党的温暖与关怀,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离退休困难党员及职工送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7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白鑫刚、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纪晓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孙昌松、副处长李富杰等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离退休困难党员和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白鑫刚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并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老党员多年来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困难党员和职工送上诚挚慰问和组织的关怀,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纪晓红对身居外地的“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进行了电话慰问,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传达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并给他们分享了学校近期“双一流创建,内涵式发展”大讨论的成果和学校迈向新百年的宏伟蓝图。

老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更加珍视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荣誉,牢记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老同志特有的优势,传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为青年一代树立模范榜样。

 

(离退休职工党委  马中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