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22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离退休职工党委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活动,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纪晓红担任主讲,全体在职职工及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行政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党课上,纪晓红带领大家以二十大报告为主线,结合“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带领大家,全面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纪晓红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新时代新形势,结合岗位职责,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紧盯重点工作,不断抓细化、持续抓落实、用力抓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参会的同志一致表示,在二十大召开半年之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之时,聆听这样一堂内容充实的党课,使我们再次深度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非凡。今后我们将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努力学习工作技能更好服务老同志,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职工党委 马中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