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桑榆耀牧野 岁月刻华章”元旦联欢会

发布者:王春杰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88


122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职工生活广场三楼举行2024年元旦联欢会。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和近二百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杨海山致新年贺词,总结回顾了离退处2023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联欢会演出以充满活力的广场舞《美丽中国》拉开序幕,二胡《我的祖国》《金蛇狂舞》、合唱《飞来的花瓣》《海滨之歌》《春风十万里》《花又落》、京剧《贵妃醉酒》、舞蹈《又见北风吹》、豫剧《祖国大建设》《十祝福》、太极《陈氏22式》《太极功夫扇》、配乐朗诵《这就是中华民族》等节目精彩纷呈。老同志精心编排文艺节目,用歌曲、舞蹈、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点赞伟大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表达了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