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处组织开展“赏宣化寨梨花 为创新港点赞”踏青活动

发布者:王春杰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94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3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148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原阳宣化寨、平原新区科技创新港开展“赏宣化寨梨花 为创新港点赞”踏青活动。

 宣化寨梨园里,连片的梨花洁白如雪,漫步在花丛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大家一边赏春观景,一边与老友叙旧闲谈,并不时拍照留影。在学校科技创新港,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副处长张鼎肃关于创新港整体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的详细通报,并进行了实地参观,在参观途中,老同志深深感到科技创新港建设的艰辛和不易,对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本次踏青活动,使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感受到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为老同志们提供了欢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