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0     浏览次数:1019


一 复试时间2020711日上午8:30-12:00

二 复试平台账号腾讯会议,会议 ID386281931

三 复试分数线:外国语不低于42分,专业课不低于60

四 复试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柳雅朋,吴小林,张玲瑞,李梦巧,栗珂璐,闫荣,王伟敏,张彦珍

五 学院资格审查:学院负责审核考生“本科和硕士阶段”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的学生证原件,确保考生是有学位证的往届生、或者是有学生证的应届生。

六 复试注意事项:提前准备相关科研成果(发表论文全文、主持或参加科研项目立项证书、科研获奖证书以及其它代表考生科研能力的电子材料),以便复试时查验。复试环境要求网络通畅、光线适宜、安静、无干扰、相对封闭的独立空间。严禁考生在复试期间对考核过程进行摄录,严禁考生将考核相关内容发到网络或提供给相关培训机构,一经发现按考试违纪处理,学校有权追究其相关责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