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伟书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0-08-26   浏览次数: 226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亚伟来我院调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陪同张亚伟书记一起调研的还有党办秘书秦法跃。调研座谈会在数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焦争鸣出席座谈会并就活动开展情况向张书记一行作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胡松振、副院长柴新宽、庞善起等一同出席座谈会。

焦争鸣书记首先向张书记介绍了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情况,并具体汇报了我院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实际做法和进展情况。焦书记指出,我院在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之后,迅速反应,及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召开了动员大会,全院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积极响应,落实上注重创新。能够切实做到“三确保”,并围绕“六个问题”深入学习实践。接着焦书记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谈了几点建议。

胡书记、柴院长、庞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校发展战略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听取焦书记等的汇报后,张亚伟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做法。张书记指出,数学院历史悠久,有着非常优良的办学传统。特别是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中,工作抓得紧、抓得好、抓得实。

张书记对我院学习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全面落实 “规定动作”,注重学习实践效果,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第二,学习实践活动要从实际出发,分类设定,搞清楚哪些是共性问题,做到“三个加强”;第三,把握共性问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真正做到科学发展上水平。

调研过程中,张书记还对学生的就业状况、我院的人才引进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最后希望我院的学习实践活动和事业发展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张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