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9-19   浏览次数: 182

        根据省招生办公室通知, 现将2010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若干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1. 四级考试时间为:2010年12月18日上午
  2. 六级考试时间为:2010年12月18日下午

  二、 报名对象和要求:
  1.我院2007、2008级在校本科生、专升本学生。
  2.凡已经取得CET---4或CET---6证书者不再允许报名参加相应考试。
  3.必须持有CET—4合格证书或者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同学才能报名参加六级考试。
  4.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报考六级专升本学生需向辅导员提交四级原件及复印件)。
  5.报名费:四、六级考试均为25元/生。
  6.仔细阅读《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诚信承诺书》(报名学生默认签订了诚信承诺书)。

  三、 报名办法:
  1.从即日起,各辅导员组织学生以专业为单位报名,报名时请正确填写考生姓名、性别、学号及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并按要求在指定模版中录入制成电子版。(姓名中不准有错别字、同音字)录入要求见附件。
  2.各专业报名结束,辅导员审核报名后,于9月20、21日到中国建设银行缴纳四、六级报名费(交费账号:2504329980130871961 帐号姓名:康淑芳(不能通过自动取款机直接转账)。交费时请说明“交四 六级考试报名费”并确认交费账号和账号姓名是否正确,交费结束后请务必妥善保管好交费回执。所交费用应和报名人数对应。各辅导员请在交费回执中注明1、辅导员姓名2、交费年级、专业3交费人数4、经手人及联系方式)。辅导员凭交费回执到教务部进行集体报名,报名时请携带各专业报名情况电子表格和带签名的纸质表格。(特别说明:各专业必须在20、21两天去银行缴费报名,否则缴费无效,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承担。)
  3、08级专升本学生必须提供蓝底电子照片(照片名称命名为学生学号),由班长收齐后以班为单位统一交教务部。(注:学生学号务必核实准确,否则会导致照片导致错误)
  4.教务部不受理个人报名。
  5.请各辅导员严格进行资格审查,严禁不符合报名资格的人员报考。①只接受我院在校生报名。②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有CET-4合格证书或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将四级成绩单复印件收齐后报名时一并交教务部,上次考试成绩单未出来的不必提供。③CET-4和CET-6不能同时报名。

  四、 注意事项:
  1.凡不符合报名条件而报名的考生,一经查出,没收报名费,取消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并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2.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考试证(或学生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丢失的考生请迅速补办),证件不全或无证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3.考生一定要严守考场纪律,违纪者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4.考生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报考,不按照要求造成延误报名、校对信息错误,责任自负。
  5.准考证在考试前3日内发放,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以便网上查询成绩。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