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硕士生导师与2010级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0-10-12   浏览次数: 457

         

导师研究生见面会

 

    10月10日下午,数学学院的研究生导师与全体2010级研究生新生在数学南楼107会议室齐聚一堂,召开了导师与研究生新生的见面会,并在会上对新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出席此次见面会的老师有数学院院长李兴校教授,胡松振副书记,庞善起副院长,和研究生导师。  
    会议首先由李兴校院长详细介绍了数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特点及教学方法与安排。最后李院长表达了对所有2010级研究生新生所寄予的期望。
在进行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时,胡书记介绍了学院的规章制度,校风校纪并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之后,胡书记又向同学们强调安全问题并要求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各位老师在全体同学们的欢送掌声中离会。
                                                              (李一帆,黄广月)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