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举行研究生迎新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10-10-18   浏览次数: 572

 

迎新乒乓球赛

    10月16日下午2:30,我院08、09、10级研究生在数学院活动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究生迎新乒乓球赛”。

    比赛以年级为单位采取循环赛,每场实行三局两胜制。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08级的曾凡文获得了男单冠军,09级的王云获得女单冠军,而混双冠军则由08级的张天群和邹佩珊摘得。在团体比赛中,08级获得冠军,09级获得亚军,10级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我院研究生新生之间的友谊,也加强了三个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
                                                        (李一帆,黄广月)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