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1-04-13   浏览次数: 458

 

         4月9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座无虚席,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此成功举办。副院长柴新宽、院党委副书记胡松振亲临活动现场。团委书记苗山根,优秀教师上官灵喜、田长安、左敬亮、王红军、宋文彦、苗雨、李纪波担任评委。
         此次教育技能大赛吸引了我院近200人参加,历经海选、初选、复选,共10人进入决赛。9日晚7点30,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决赛首项内容为“魅力风采秀”。 选手满载着对数学的热爱及对教师的敬仰,结合专业特色,逐一地进行了1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极具数学风采。第二项内容为“讲课大比拼,数学我品评”。选手们在此环节进入真正的讲课实战,其选讲内容包括勾股定理,一元二次方程、方程组,圆锥曲线等。他们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借助制作精美的幻灯片,引经据典幽默风趣地将数学课堂教学的个性与特色展现地淋漓尽致,给现场观众奉上知识。技能大餐,赢得了阵阵掌声。决赛最后,柴新宽副院长针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之后,领导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不仅为学生展示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搭建了有力的平台,也激发了学生对自己专业—数学的热爱,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强化了学生的教学技能,为学生的将来就业奠定了基础。
 
                                                   
 

选手序号
姓名
名次
5
孙丹丹
一等奖
4
金军
一等奖
8
张晨劭
一等奖
3
王艳艳
二等奖
10
曹玉秀
二等奖
9
耿亚娟
二等奖
2
刘哲
三等奖
6
马欣
三等奖
7
吴唤荣
三等奖
1
张春娇
三等奖
 
优秀组织奖
0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
0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张雨婷)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