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特级教师田发银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12-10-31   浏览次数: 1694

           

                

1030日上午,新乡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特级教师田发银在数学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师德规范与践行策略”的专题报告。数学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2012年“国培计划”的培训学员和我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报告。

报告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焦争鸣教授主持。田局长从自己的求学成长及工作科研的经历开始阐述,报告详细地讲解了自己对数学的认识和对数学课堂的思考,并结合大量的案例阐述了课堂语言艺术的重要性和如何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教育科研是课堂改革的重要途径以及如何做好教育科研工作。田局长详细介绍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认同和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最后田局长希望各位培训的老师和学生能够终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田局长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深受在座师生欢迎,大家认为,田局长报告结合大量的案例以及自己研究的心得,对大家今后开展数学教育科研和师德规范有很大的帮助。

 

                                                                                                                                       (数学学院  白晓洁)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