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97级毕业10年聚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2-11-01   浏览次数: 380

 

大学四年,转瞬即过。毕业十载,碌碌奔波。

事业蒸蒸,家庭睦和。思忆同窗,再度黄河。

 

一别十载,荏苒而立之年,当年同窗,如今天南海北、各奔西东。从懵懂的青年到成熟的中年,我们在各自求学、求职的道路上默默追求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生活,不变的是彼此浓浓的深情。不论走得多远,飞得多高,在我们心中,一直都有一个永远眷恋的地方,那就是我们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河南师大数学九七。

时时回忆起大学四年中的点点滴滴,也时常回想起一起读书的我和你。那份亲热,那份依恋,那份浓浓的、深深的人情味,却是十年同事也难造就的;那种情怀,那种美感,那种淡淡的、长长的同窗谊,却是亲生兄弟也难维持的。

来吧,老同学!让我们回归母校,重新找回莘莘学子的豪壮;让我们聚首师大,重温那久别的兄弟(姐妹)亲情;让我们重逢2011,共话十年的期盼和相思。

来吧,老同学,我们的重逢就在这里!

来吧,老同学,我们的相聚就在今天!

 

老同学,十年了,想我不?那就回来看看吧!

【参会须知】

1.聚会时间:201171517日(周五下午至周日)

2.聚会地点:河南师大沁园招待所(设立同学接待处)

3.聚会费用:AA制,每人预交活动费用300元(含母校留念、聚餐、集体游玩等费用),其它餐费和住宿费自理。

4.具体安排:

15日下午至16日上午到师大沁园报到

16日下午参观母校,合影留念

16日晚上聚餐,倾吐畅谈

17日外出游玩,地点未定

5.成立河南师大数学系九七级同学联谊会:

会 长:陈景任

副会长:关仲卿、武卫云、沈朝瑞、李书平、王俊江、彭高辉、刘喜怀

委 员:黄广月、高福根、薛卫忠、苗雨、郑好江、张宝兵,以及各班联系人

财 务:薛卫忠(一班)、苗雨(二班)、张宝兵(三班)

6.请先在网上注册:http://www.math97.cn,留下自己最新的联系方式。请尽快加入各自班级的QQ群(一班群号:755494、二班群号:1343462、三班群号:12611084),方便大家以后联系。(尤其是不能来的同学,一定要留呀!)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