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11-23   浏览次数: 415

   

    11月2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在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院党委书记焦争鸣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切身体会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他讲到:“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加强新闻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有效的形式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
    接下来的讨论中,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十八大的决策部署,遵循教育规律,充分发挥充分发挥学院办学特色与优势,积极推进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开拓办学空间,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向党的十八大献上基层组织的一份厚礼。  (王国伟,陈雪)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