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沈灏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2-12-03   浏览次数: 971

1130号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沈灏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沈教授在数学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数学与科技进步”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数学学院副院长庞善起主持。数学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沈教授从“什么是科学”这一话题谈起,就数学在科学中的地位、数学的计算功能、数学是描述科学规律的合适语言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度解读。沈教授风趣幽默的语言,精彩的讲授内容,不时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报告结束后,沈教授积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数学学院 闫荣)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