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双歌成绩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3-04-25   浏览次数: 53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22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共圆中国梦,同筑师大情庆祝建校90周年主题歌会圆满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二等奖,成绩上新台阶。

此次主题歌会前期,我院召开了再接再厉,扬我雄威双歌赛动员大会。2012级各班班主任到场聆听同学们演唱《河南师范大学校歌》、《雪球花》两首参赛歌曲并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参赛同学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也指出同学们在演唱过程中表情过于僵硬等缺陷,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争取为数学院赢得荣誉。

此次双歌成绩上新台阶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对我院双歌等各项学生工作开展的充分肯定,对于增强学院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将来各项工作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