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两位博士为我院研究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3-05-20   浏览次数: 740

 

2013517上午8: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李钧涛博士和杨新光博士在数学院南楼107教室为我院研究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李钧涛博士作了题为《统计机器学习及其在微阵列分类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为同学们介绍了统计机器学习的定义及其在生物中的应用;杨新光博士作的学术报告题目为《流体方程的一些进展及无穷维动力系统》,主要介绍了流体方程中的研究进展及最新研究成果。

这次学术报告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交叉学科的机会,也使同学们在学习方法及对科研认识上得到了很大启发。

(杨林朋  杜红霞)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