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州立大学Krishna B.Athreya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4-05-15   浏览次数: 769

    512下午,爱荷华州立大学博士生导师Krishna B.Athreya教授应邀在数学学院报告厅做了作了题为“Statistical estimation of a L1 function on an infinite measure space”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学院院长李兴校教授主持,学术骨干、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

Krishna B.Athreya教授首先就无限测度空间做了介绍,把该无限测度的一个再生随机变量序列作为标准测度,那么该空间上的可积函数便可一致估计。此外,在附加了某些假设条件后同样可以得到一个置信区间。最后,Krishna B.Athreya教授通过SSRW的用法阐明了该无限测度空间的可积函数。会后,Krishna B.Athreya教授就测度论等有关领域的与师生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贞化)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